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检测服务热线
400-7878-588
广东分公司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快速找到你需要的第三方检测服务
全部新闻
防火涂料的分类及对应检测项目(必看)
防火涂料是一种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能降低被涂材料表面的可燃性、阻滞火灾的迅速蔓延,用以提高被涂材料耐火极限的一种特殊材料。 防火涂料的主要功效 1、防火涂料可以延缓火势蔓延的速度; 2、在发生火灾时可以给人们提供更多的撤离时间,增加逃生的机会,从而保护人员的生命安全; 3、可以减少火灾对
2024.04.19
轻钢龙骨主要检测项目详解
在现代建筑的宏伟蓝图中,轻钢龙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如同建筑的骨骼,支撑起空间的构架,却又不显山露水。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轻钢龙骨的神秘面纱,从多个角度探讨它的内涵、价值以及检测的重要性。 轻钢龙骨,顾名思义,是一种轻型钢材制成的建筑材料,由轻型钢材制成的建筑龙骨,主要用于搭建建筑内部的墙
2024.04.19
做好水泥水化热检测,全面把控水泥质量
水泥水化热是指水泥与水作用产生的热反应,在水泥硬化过程中,不断放出的热量称为水化热,即水泥加水后,水泥中各种矿物与水发生水化反应,生成一系列新的化合物,并放出热量。水泥水化热对于一般建筑、小体积工程来说,可以不考虑水泥的水化热,甚至还可以加快水泥的水化硬化。但是对于大体积工程来说,比如大坝、桥梁等,
2024.04.18
提升桥梁质量:钢管拱桁架检测的关键项目
钢管拱架是一种采用钢管材料制作的拱形结构,它通过拱形的合理布局,将荷载有效地传递到支撑点,从而实现跨越大跨度空间的目的。钢管拱架通常由拱肋、横撑、拱脚等部分组成,其结构紧凑、稳定性好,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桥梁建设。 钢管拱架的应用 钢管拱架因其轻质、高强度、施工快捷等特点,在桥梁工程中得到了广泛
2024.04.18
0号块内部缺陷检测,把控桥梁施工质量的关键一环
桥梁0号块是悬臂施工时最先浇筑的那个单元,一般在桥墩正上方,是从墩柱向两边延伸的第一块,也是连续梁施工的关键性节点。大跨径整体连续梁桥一般都分节段施工,而每一节段就被称之为“块”,因此最先浇筑单元就被称为0号块,其余号块依序排号 。当0号块强度达到规定值后,就能以0号块为操作
2024.04.18
珠海市桥架检测公司 电缆桥架第三方检测机构
电缆桥架质量检测,一般需要由专业的电缆桥架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出具报告。珠海市有桥架检测公司吗?推荐找中钢国检广东分公司进行检测。
2024.04.18
硅酮胶的相容性检测 硅酮结构密封胶相容性试验
硅酮结构密封胶相容性试验依据《GB 16776-2005 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标准进行试验检测。硅酮胶的相容性检测通常涉及将硅酮胶与其他材料或化合物进行接触,并观察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
2024.04.16
水泥水化热试验哪里可以检测 水泥水化热检测费用
水泥水化热是衡量水泥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水泥水化热试验哪里可以检测?水泥水化热检测费用需要多少钱?下面本文为您解答。
2024.04.11
佛山不锈钢检测机构 国家不锈钢检测中心
中钢国检全称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中钢集团,国家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专业不锈钢检测机构,国家不锈钢检测中心。
2024.04.09
压浆密实度检测详解,助力桥梁工程检测
我国桥梁工程建设发展迅速,预应力混凝土梁已在我国桥梁建设中占据主导地位。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技术因其结构轻型化、跨越能力大、可有效避免混凝土开裂以及方便使用曲线配筋、受力结构合理等优点而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孔道压浆是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施工中的关键工序之一。 检测的必要性 孔道压浆在后张法预应
2024.04.08
中钢国检在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涉及项目全部合格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2024.04.08
广东省金属材料检测公司 广州金属试验检测机构
广东省广州有金属材料检测公司吗?想找一家正规专业的金属试验检测机构,检测金属材料,有推荐吗?可以找中钢国检广东分公司。
2024.04.08
1 2 3 4 5 6 7 8...51
金牌项目
可靠性测试就是为了评估产品在规定的寿命期间内,在预期的使用、运输或储存等所有环境下,保持功能可靠性而进行的活动。是将产品暴露在自然的或人工的环境条件下经受其作用,以评价产品在实际使用、运输和储存的环境条件下的性能,并分析研究环境因素的影响程度及其作用机理。
金牌项目
是一种常见的工业材料,主要用于粘合两种或多种不同的材料,如金属、陶瓷、玻璃、纸张、布料等,其通过粘附力和内聚力,由表面粘合而起连接物体的作用。
金牌项目
钢结构是由钢材制作并且通过焊接,螺栓等链接制成的工程结构。主要用在大型车间,厂房,电塔,场馆,桥梁,高层建筑等领域中。钢结构在工程项目中主要起到支撑作用,所以质量把关非常严格,钢结构检测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2021-2023 | 豫ICP备09000825号-1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