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宁夏2021年度建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启动

宁夏2021年度建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启动
时间:2021.08.13
作者:中钢国检广东分公司
阅读:220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检测行业监管更多需要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实现检验检测全流程的可视化、可记录化,从而有效降低虚假检测报告、不实的检测报告出现的风险。
宁夏2021年度建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启动

(图:宁夏2021年度建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启动)

主要内容

近日,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开展2021年度建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此次能力验证项目包括:水泥物理性能检测、电线电缆导体电阻性能测量。凡是取得宁夏市场监管厅颁发的资质认定(CMA)证书中包含能力验证项目相关(参数)检验检测能力的建材和建筑检验检测机构应当参加本次能力验证。

关于公路膨胀土路基,交通运输部新发布规范JTG/T 3331-07—2024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公开发布《公路膨胀土路基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JTG/T 3331-07—2024),并将于2024年6月1日起实施。其具体内容包括7章和3个附录,分别为:1.总则、2.术语和符号、3.工程地质勘察、4.构造物膨胀土地基与基础、5.膨胀土填方路基、6.膨胀土挖方
2024.04.06
《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3年)》发布
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3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3年)》(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2023年,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国家标准2902项,批准发布国家标准样品225项。截至2023年底,国家标准共44499项,国家标准样品共4164项。采用
2024.03.28

广东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广东分公司为你推荐宁夏2021年度建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启动。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广东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广东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可靠性测试就是为了评估产品在规定的寿命期间内,在预期的使用、运输或储存等所有环境下,保持功能可靠性而进行的活动。是将产品暴露在自然的或人工的环境条件下经受其作用,以评价产品在实际使用、运输和储存的环境条件下的性能,并分析研究环境因素的影响程度及其作用机理。
金牌项目
是一种常见的工业材料,主要用于粘合两种或多种不同的材料,如金属、陶瓷、玻璃、纸张、布料等,其通过粘附力和内聚力,由表面粘合而起连接物体的作用。
金牌项目
钢结构是由钢材制作并且通过焊接,螺栓等链接制成的工程结构。主要用在大型车间,厂房,电塔,场馆,桥梁,高层建筑等领域中。钢结构在工程项目中主要起到支撑作用,所以质量把关非常严格,钢结构检测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2024.04.08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人们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缅怀逝去的亲人,也致敬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 作为专业的质量检测机构,我们深知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守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工作,不仅是
2024.04.03
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2021-2023 | 豫ICP备09000825号-1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