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检测
桥梁工程检测新闻
更多
铁路机场隧道工程桩基检测 钻芯法检测钢筋混凝土灌注桩
全国范围内,想找一家专业的桩基检测机构,为您推荐中钢国检检测机构。中钢国检可以进行铁路、机场、隧道、桥梁、公路等各类工程桩基检测。下面是中铁集团某项目委托我司做的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检测,依据《TB 10218-2019 铁路工程基桩检测技术规程》,采用钻芯法检测桩身完整性。
2024.02.18
检测小知识
山东预制梁孔道摩阻试验 桥梁孔道摩阻试验费用
孔道摩阻试验是桥梁工程中重要的一项检测指标,山东有可以做预制梁孔道摩阻试验的检测单位吗,中钢国检为您服务。
2024.02.08
检测小知识
桥梁结构安全定期检测 专业桥梁工程检测机构
我们随处可见各种桥梁工程,包含高速桥梁、市政桥梁、乡村桥梁、网红桥、悬浮桥等,正常来说过一段时间后需要进行相关项目的检测确定其安全性,可以避免很多安全事故。
2023.05.19
检测小知识
专业桥梁施工主体结构监测单位
中钢国检拥有桥隧专项检测资质与公路综合甲级检测资质,可以从桥梁桩基地基、桥墩、预制箱梁、桥梁静载试验、桥梁定期检测、各种桥梁原材料都能检测,并且在全国各地参与很多桥梁工程检测,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2023.05.09
检测小知识
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2021-2023 | 豫ICP备09000825号-1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